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淨空法師:【佛菩薩告訴我們,什麼才是真正的保障?】
2020/01/08 08:36:18瀏覽195|回應0|推薦1
淨空法師:【佛菩薩告訴我們,什麼才是真正的保障?】


我喜歡中國古老文化,古老文化人心是安定的、有依靠的,無論你在什麼地方遇到困難,誰支持你?家庭支持你。家庭是你一生的保障,最忠實的保障、最可靠的依賴,現在沒有了。


沒有,人怎麼念頭變了?什麼是我們最可靠的保障?財產,以為我有錢就是最穩妥的保障。你有沒有聽說過金融危機?一個金融危機來的時候,你那些錢都等於零,要覺悟,不能迷惑。


佛菩薩告訴我們,什麼才是真正的保障?業力是保障,你的善心、你的善行這是真正保障。


用善心善行修布施、修一切善法,這是善因,後頭一定有善果,這是真正靠得住的保障。這個保障現在人不相信,古人相信,這是上天的保障、神明的保障,信仰宗教的是教主的保障,給你保障,這個是靠得住的。


節錄自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  (第三四四集)


🎬淨空法師開示影片:https://youtu.be/EyqcmnW_it0


🌷更多淨空法師開示:

華藏衛視LINE:

http://nav.cx/fWLlL9y

華藏衛視網路直播

http://www.hwazan.org

華藏衛視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wazantv

華藏衛視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hwazantv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31408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