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像供一尊就可以,不要供很多(有影片)
2019/08/15 08:20:09瀏覽214|回應0|推薦2
佛像供一尊就可以,不要供很多(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下載影片 Facebook

行捨覺支就是放下。捨一切法,一切法絕對不要放在心上,心上只放阿彌陀佛。你看到阿彌陀佛的像,你喜歡哪一尊像,你天天看它、時時看它,到臨命終時,阿彌陀佛來接引你,就跟你平常看的、想的是一模一樣,天天看他,天天想他,終於他來了。所以特別親切,不要常常換佛像。

我供養的一尊,就是外面,他們現在放大了,藍底白瓷的。這尊像,早年在台北有個老居士趙默林,他送給我供養,那時候我們華藏圖書館剛剛成立,沒有佛像,他從大陸帶來的,告訴我這尊佛像有三百多年,瓷的。難得的是什麼?我們看到阿彌陀佛像,看到童子像很少,這一尊阿彌陀佛像是童子,很難得,你愈看愈歡喜,很少見的童子像,塑得真好。

我們常常到國外旅行,不能帶在身上,所以想到照相,做成照片,這樣攜帶就很方便。現在照相技術也進步,放這麼大!他原來的像大概只有一尺高,只有這麼高,現在放得跟人一樣大,甚至於比人還要大,放得好。像供一尊就可以,不要供很多,供很多,我們的心是亂的,一尊像。

文摘恭錄—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第五0四集)2013/11/7 檔名:02-040-0504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284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