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生的條件(有影片)
2019/01/16 07:17:03瀏覽80|回應0|推薦1
往生的條件(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下載影片 Facebook

佛在經教裡面告訴我們,發菩提心,一向專念,以及在往生正因裡面教給我們的修十善業,十善業講得很清楚,又給我們講五念門,天親菩薩給我們做榜樣,依教奉行都是屬於真供養。

在對外,弘護淨宗,這是真實的大供養,我們真供養裡頭要表現出來。現在我們遇到的機緣,可以說是無比的殊勝,別人沒遇到。

我們所遇到的是佛法面臨存亡繼絕的邊緣,在這個時候我們能把佛法救起來,把佛法傳下去,這個功德超過任何歷代祖師。這是真的,不是假的。

祖師沒有遇到這個緣,遇到緣,他會修。我們遇到了,有這個緣,要真正發心,捨棄身命無所謂,我為護持正法而死,值得!死了決定到極樂世界,值得!

怎麼知道我們發心,佛菩薩加持?它助緣現前。如果沒有助緣現前,做不成功,你雖然有心,力不足,所謂心有餘而力不足,沒幫手。今天我們遇到緣,我們相信緣不是偶然的,眾神的願望,三寶的加持,否則哪有這麼殊勝!

文摘恭錄—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第四七七集)2013/10/14 檔名:02-040-0477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218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