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錯懺悔,決定往生(有影片)
2018/12/04 07:07:56瀏覽173|回應0|推薦2
認錯懺悔,決定往生(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下載影片 Facebook

「今之念佛生于淨土,亦一念善業成即登極樂」。這個一念要真正懺悔,後不再造,要認過、認罪,過去我錯了,過去無知,現在明白了,從今而後決定不再做了。真的回頭,真的懺悔,這個一念阿彌陀佛,我們剛才說的,把自己的心地裡面所有這些惡業、善業統統清除掉,恢復清淨。

清淨心中一法不立,連佛法也沒有,一法不立,這是真清淨。真清淨我們做不到,真做不到,不是假的,不相信你試試看。我們只有條件修淨土,因為淨土沒有那麼嚴格,淨土許你心中有一念。其他法門不許可,為什麼?那一念是妄念。我把妄念放下,這一念還是個妄念。

淨宗法門許可帶業往生,我們就有救了;不許帶業往生,我們沒救。帶業往生,我帶著一念去往生,這一念是什麼念?阿彌陀佛。我沒有其他的念頭,只有一念阿彌陀佛,決定能生淨土。生到淨土之後,這一念有沒有?非有非無,你說沒有,繼續在念佛;你說有,聲聲跟自性相應,那妙不可言,這才能入境界。

文摘恭錄—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第四六七集)2013/10/8 檔名:02-040-0467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195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