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佛人不怕災難?(有影片)
2018/09/21 07:09:14瀏覽371|回應0|推薦4

念佛人不怕災難?(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下載影片 

如果遇到災難,這個時候你萬緣放下,一心念佛,佛就會現前,你馬上見到了,你就能往生。所以人怕災難,念佛的人不怕,念佛的人歡喜,為什麼?早一天往生。

不到這個時候你那個心發不出來,到這個時候心發出來了,為什麼?走投無路,只有這條路走得通,往極樂世界去,這個路平平安安,穩穩當當,佛來接引。

大家要好好記住,為什麼?人得這人身,必定有死亡的一天,這一天怎麼辦?這一天要信願持名,我來生不搞輪迴了,我要去極樂世界。

所以,真正有智慧的人,真正有福報的人,聽到這個法門之後,馬上就下定決心。世間事慢慢的放,這是什麼?半信半疑的人,慢慢的放。真正相信的人立刻就放下,不會拖泥帶水,就等著佛來接引往生。

佛還沒來,兩個原因,一個原因,你壽命還沒到,你還有壽命;第二個原因,你還有使命,你還沒做圓滿。如果不是這兩種原因,想去就去了。這法門的殊勝確實無法可比。

文摘恭錄—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第四四八集)2013/9/18 檔名:02-040-0448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1489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