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學研究發現,世界上根本沒有物質這個東西(有影片)
2018/08/23 07:00:14瀏覽720|回應0|推薦3

科學研究發現,世界上根本沒有物質這個東西(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下載影片 Facebook

我們看今天科學的成就,有量子力學家的成就,他們居然有能力找到物質。物質到底是什麼?這個謎揭穿了。揭穿之後得的結論,科學家對我們做的報告,根據科學研究發現,世界上根本沒有物質這個東西,物質是假的。物質怎麼來的?物質是念頭產生的幻相,實實在在說,它根本不存在。

這個他有詳細報告,跟佛經上說的一樣,釋迦牟尼佛三千年前講的,三千年後被他們發現。佛在三千年前就講得很清楚,物質從哪裡來?相由心生,相就是物質現象;也用色講,色就是代表的物質現象,色由心生。又說,一切法從心想生,這個一切法就是一切物質現象,包括一部分精神現象,從心想生。這個話被現在科學家證明了,是真的不是假的。

心想,心的這個念頭從哪裡來的?科學家現在不知道,這還是個謎,他們還繼續用功在做。佛經上有,念頭叫轉相,轉什麼?轉變成物質。轉相從哪裡來的?轉相從業相來的。業相是什麼?業相是一個波動的現象,在佛法講就是一念不覺,一念不覺是業相。從業相變成轉相,轉相是末那識;從轉相變成物質現象,境界相,物質這麼來的。

基本的物質,物質的最小的單元,我們沒有辦法知道,這是科學家最近二十幾年來發現的,叫微中子,最小的,物質最小的,它就是念頭產生出來的。所以物質的來源是念頭。所以佛才告訴人,一切法從心想生。如果我們這念頭都好,念頭純正,沒有邪念、沒有妄念,我們這個地球跟極樂世界就一樣。為什麼?地球上物質是地球上人的念頭變現出來的。

文摘恭錄—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第四三七集)2013/9/12 檔名:02-040-0437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1399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