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技發展帶來的隱患(有影片)
2018/04/21 07:59:14瀏覽438|回應0|推薦3

科技發展帶來的隱患(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下載影片 

現代的科學發現,念力的能量是無限大的,我們今天這個念力是負面的,正面的念力沒有了。也就是說,對倫理的念頭沒有了,不相信倫理、不相信道德、不相信因果、不相信宗教,這怎麼辦?有什麼東西可以取代?科技再發展,地球大概承受不了。科學技術帶來嚴重的污染,水土污染了,將來這些動物、植物都要深受其害。為什麼?飲苦食毒,我們吃的東西都帶著毒素。三十年前不是這個樣子,是有這些問題,但是很輕,不嚴重,人民對於飲食還安心。

現在麻煩,科學帶給我們是有一些好處,但是我們付出的代價太大,得不償失。這個問題得多想想。要把老祖宗找回來,我們今天依靠科學家,不要老祖宗,這個想法錯誤了。老祖宗能救我們,我們今天怎麼辦?佛能救我們,我們要不要?我們不要。

我們只有少數人,我們相信佛,我們相信經典的話句句是真話,我放下萬緣,老實念佛,我生極樂世界。人有生必定有死,死了以後到哪裡去?這個才是第一大問題。我願意我死了以後到極樂世界,我對於經典裡面字字句句完全接受,沒有絲毫懷疑。能夠相信的人,能夠理解的人,我們都能放下萬緣,一心念佛求生淨土,我們有志一同移民到西方極樂世界,這是好事。

文摘恭錄—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第三九九集)2013/8/18 檔名:02-040-0399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1134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