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時繫念的功德利益(有影片)
2018/01/11 07:36:39瀏覽197|回應0|推薦4

三時繫念的功德利益(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下載影片 Facebook

餓鬼、地獄道的人他怎麼能見佛光?是他有兒孫,孝順的兒孫給他超度。超度不能輕視,管用!我們這十幾年來提倡三時繫念佛事,效果非常好,冥陽兩利,因為這開示裡頭開示得好,中峰禪師,元朝時候人。

我們也是遇到一些附體的,那時候我在廬江,好像是二00八年冬天,我在那裡過了一個冬天,講了一個月的經,在廬江,遇到附體的,鬼神來求我,求超度,說災難太多太大,鬼道眾生太多。我那時候就想,我說我們三時繫念做七個七,連著做七個七,四十九天。他說不行,七個七度不了。我說那怎麼辦?一百個七好不好?行。

最後我們真的是一百個七,一百個七就是七百天,每天做,一百個七。這樣做的時候他們非常歡喜,就是鬼神歡喜。我就勸悟道發心,我說你來做三時繫念的主法。這個活動做開了,真的,起作用,在中國大陸、在台灣、在南洋。在法國我們也做了一堂。在斯里蘭卡,最殊勝的,在總統府裡面做的,總統夫人親自出來拈香,帶著三軍總司令,非常難得。

「孝子追善,向以如此。彌陀光益,豈唐捐乎」,一點都不假。所以我們度人,還不要忘了度這些鬼道,鬼道眾生比人多,迫切求超度,我們深受感動。所以我們講經,給他供牌位,一部經講圓滿一定是以三時繫念佛事做總結。

文摘恭錄—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第三六五集)2013/7/19 檔名:02-040-0365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0926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