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中國文字來解釋宗教(有影片)
2017/03/15 09:31:44瀏覽133|回應0|推薦2

用中國文字來解釋宗教(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下載影片 Facebook

中國古老教學的理念跟方法它是正確的。你再看現前全世界搞的錯誤的,你就看得很清楚,你就知道這些小孩、年輕人怎麼會被他們教壞了,個個都是聖人,個個都是佛菩薩,教成這個樣子。唯有真正大聖大賢,人民業障消得差不多,福報應該現前了,才會出現聖賢的領導人。只有聖賢領導人他認知聖賢的智慧與方法,慢慢再恢復。真正要恢復到中國太平盛世,至少我們要努力兩百年。

只有,就像湯恩比說的話,只有把中國孔孟學說,這是代表,大乘佛法也是屬於中國的,在中國已經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跟中國傳統文化完全融成一體了。這個東西在全世界宣揚,在整個世界落實,這個地球會變成極樂世界,這個地球會變成上帝的樂園。做得到,不是做不到。

要承認宗教,用中國文字來解釋宗教,中國文字裡面,宗有主要的、重要的、尊崇的,這三個意思,主要、重要、尊崇;教有教學、有教育、有教化。宗教兩個字連起來,是主要的教育、重要的教學、尊崇的教化。團結全世界的宗教,用神聖的愛,這是教學的核心,神聖的愛來教化眾生,讓所有一切眾生認識,我們大家跟宇宙原本是一體。宗教要回歸教育,宗教要互相學習,才能夠不斷向上提升。

文摘恭錄—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第二六八集)2013/4/22 檔名:02-040-0268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aid=96377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