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地獄是自己念頭變現出來的(有影片)
2018/06/19 20:07:45瀏覽456|回應0|推薦5

天堂地獄是自己念頭變現出來的(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下載影片 

老祖宗有智慧,相不相信?現代的科學家,量子力學家,把老祖宗、把大乘佛法裡面所說的用科學的方法證明了,我們不能不相信。科學的發現是什麼?念力,現在市面上這些信息非常多,念力有不可思議的能量,能改變物質現象。念力是什麼?我們的念頭,起心動念。這是科學家以科學儀器觀察到,親眼看到的,物質從哪裡來的?是念頭變現出來的。佛在三千年前講過,現在科學家證明了,真的物質現象是念頭生出來。

念頭重要,念頭主宰物質現象。念頭是能生能現,物質現象是所生所現。在大乘佛法裡頭,不但是物質現象是所生所現,念頭這個現象也是所生所現。能生能現的是什麼?在佛法說的是自性,是你的本性。本性就是真心,不是妄心,真心。真心能生能現,妄心能變,十法界依正莊嚴,妄心是阿賴耶,阿賴耶變現出十法界六道的依正莊嚴,這麼來的。

我們相信二、三十年之後,量子力學家可以把六道輪迴的現象解釋清楚,這到底怎麼回事情。解決清楚之後,那就看自己意思,我們是想過天堂的生活還是想過地獄的生活,由我們自己做主。不是神做主,不是閻羅王做主,也不是佛菩薩做主,自己做主。如果我們的念頭善,言行善,就過天堂生活;如果念頭惡,言行惡,那就過地獄生活。天堂地獄是自己念頭變現出來的,我相信這個道理,我能接受。

中國古聖先賢教我,做人必須要守住五倫、五常、八德。我聽話,我守住。佛菩薩教給我們三皈、十善、五戒、沙彌十戒二十四門威儀,至少我們要把這些做到,在這上紮根,再向上提升,六和、四攝、六度,能做到普賢十願,那就很了不起了。這個樣子起心動念過的是天堂的生活、極樂世界的生活。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告訴大家是真的。為什麼?我做了六十二年了,我過的是佛菩薩的生活,我享受的是天堂的境界。

文摘恭錄—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第四二二集)2013/9/3 檔名:02-040-0422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aid=11251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