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唯信佛,心裡要真信佛(有影片)
2018/06/13 20:15:22瀏覽162|回應0|推薦3

心唯信佛,心裡要真信佛(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下載影片 Facebook

「心唯信佛」,這一句很重要,心裡要真信。真信佛,佛知道,為什麼?他心通,佛有他心通,六通在如來果地上達到究竟圓滿。究竟圓滿是什麼意思?遍法界虛空界一切眾生,心裡起念頭,佛知道;口裡面言語,佛也知道;你在做些什麼,佛也知道,佛沒有不知道的。

範圍,過去、現在、未來,這是時間;空間,大而無外,小而無內。又何況是阿彌陀佛,光中極尊,佛中之王。所以我們起心動念、言語造作,不要以為別人不知道,那就完全錯了,是我們自己不知道。現在我們曉得,不但佛菩薩知道,實際上一切眾生沒有不知道的,真的是我們自己迷失了本性,我們不知道了。

這樁事情,佛在經上說得很清楚,被現代的科學家發現了。近代的科學家研究念頭的奧祕、念力的能量不可思議,愈來愈多了,變成很時髦,科學裡頭很時髦的,是真的不是假的。自從物質究竟是什麼這個謎底被揭穿之後,新興的科學起來了。物質是什麼?量子力學家的答案是,宇宙之間根本就沒有物質這個東西,物質是假的。

物質從哪裡來?從念頭生的,你看,從念頭生的。佛法裡面講,「相由心生」、「色由心生」,佛法裡面講色就是物質現象。你看,佛在三千年前早就說過了,境隨心轉,境是物質環境,物質環境是隨念頭轉的,念頭是主宰,怎麼想,物質環境它就怎麼變。

文摘恭錄—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第四二一集)2013/9/1 檔名:02-040-0421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aid=11240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