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奧》潘政琮臉書報喜訊獲東奧門票 高球2女將也可望入選
2021/06/21 16:12:59瀏覽2|回應0|推薦0
潘政琮獲得連兩屆奧運參賽資格。摘自潘政琮臉書

【詹健全/綜合報導】東奧台將今再傳喜訊!29歲高球選手潘政琮今在臉書上自行宣布獲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也等於他連續兩年前進奧運;此外,另兩女將徐薇凌、李旻應該都有機會同時取得東奧參賽門票。

百家樂東奧高爾夫資格在去年受到賽延後一年下,男子奧運排名將計算到今天為止,每一國家最多2人,根據目前網上公布的6月14日排名,潘政琮奧運資格排名第48,基本上在奧運60人安全名單內 。

百家樂潘政琮在第一時間就於臉書上公開喜訊,他說:「很榮幸能再一次披上我最熟悉的戰袍,東京奧運,我來了!」這也將是潘政琮個人連續兩屆參加奧運,上屆奧運他獲得並列第30成績。

除了男子潘政琮外,女子部份將計算到6月28日,但以目前奧運積分排名來看,排名第33的徐薇凌、排名第39的李旻應該都在安全名單內,有機會再添2張東奧高爾夫門票。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9D%B1%E5%A5%A7-%E6%BD%98%E6%94%BF%E7%90%AE%E8%87%89%E6%9B%B8%E5%A0%B1%百家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lenefal49&aid=16411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