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奴嬌】滄海桑田
2010/11/08 12:05:08瀏覽860|回應3|推薦169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istotle146&aid=4578107

 回應文章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念..
2010/11/17 22:46
李清照

蕭條庭院,又斜風細雨,重門須閉。寵柳嬌花寒食近,種種惱人天氣。險韻詩成,扶頭酒醒,別是閒滋味。征鴻過盡,萬千心事難寄。

樓上幾日春寒,簾垂四面,玉闌干慵倚。被冷香消新夢覺,不許愁人不起。清露晨流,新桐初引,多少遊春意!日高煙斂,更看今日晴未?
..

捕捉歲月之一栗..那田若桑,即便若海滄..於滾滾人間,已是一幢一幢的舊影
思憶若存,且當成 人間一椿功德,願愛長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敬佩呀!!
2010/11/13 15:53
二片三闕淺詞,怎敵他字句珍稀!!
月神洛(aristotle146) 於 2010-11-13 17:20 回覆:
你..讓我想起一位老朋友,應該說是一位知己網友,我從來不知他/她是男是女

可我就是常常想起他...

有時,網海能相遇也是種緣,談得來的更是難得的緣,

只是..他/她不見了,讓我感觸良多...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感謝來訪..^^


紫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1/08 21:48
這等好詞 令人讚賞
月神洛(aristotle146) 於 2010-11-09 19:01 回覆:

謝謝紫硯

我也喜歡妳寫的好文,感謝來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