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債子償」與「爭財產」親身經歷
2017/03/13 11:31:36瀏覽1404|回應2|推薦42

「父債子償」與「爭財產」親身經歷

年近半百,難免會經歷若干光怪陸離,原以為只有在舊三台八點檔連續劇才會出現的情節,竟叫我碰上了。第一件事是「父債子償」,家父在外頭欠下的債務,討債公司半夜跑來我住的大樓要錢。管理人員擋住,討債公司於是開車繞著大樓廣播,「XXX(我的大名),不會再逃避了,趕快出來解決問題。」後來我打電話報警,討債公司這才離去。家父雖對外宣稱要錢沒有,要命一條,不過當然暗藏了一些錢,隔天就去跟討債公司協商付錢事宜。這件事算來已經是十三、四年前的往事了。

最近家裡又發生「爭財產」的糾紛。細節暫且不表。兩造雙方(一方是姻親,另一方是血親)為了我一位癌症親人(不是我父母親)的財產繼承權,不惜扯破臉,啥狠話都說出來。我人在國外定居,「爭財產」也輪不到我。只是看家裡人「爭財產」之醜態,實在感慨再三。每每思及,長歎良久。老婆對我說在「錢」面前,什麼親情都是狗屁。實是一針見血,兩針見肉之真知灼見。

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我不敢在FB提及這些見笑待。可以隱藏身份的部落格還是有用的。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gyle&aid=95920979

 回應文章

民進黨兩顆子彈反民主軍警血腥鎮壓台北景福門紀念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5 10:22
都解嚴三十年了,台灣還是那個任意誣指異議分子為"共諜"然後將其收押禁見的人治台灣,野蠻台灣,一點都沒長進!看看周泓旭陸生在台灣無故被民進黨台倭政棍綁匪蔡英文綁架而"被失踪"了一百多天後,人治台灣的民進黨台倭野蠻政權無恥的檢調鷹犬用盡了各種刑求脅迫周泓旭寫下"他白書""去"認罪"共諜,然後起訴書上除了"他白書"以及奉命誣指其為共諜只知自己在辦公時間手淫的"機密"深綠台獨最底層公務員的謊言外,無任何證據。現在周泓旭有機會講話時當然會告知世人那是他被脅迫寫下的,這種蔣介石軍閥戒嚴台灣維持他自己殘暴政權的手法,無恥台灣媒體不但支持居然還在用"起訴後翻供"練肖話,那是"他白書"不是翻"供"!惱羞成怒的民進黨台倭政權下的檢調鷹犬在周泓旭向世人表明他被脅迫下寫"他白書"又不敢公開審判,現在又讓他繼續"被失踪"下去,這又是人治台灣,野蠻台灣踐踏人權的一個例子!帶著李淨瑜上竄下跳的跳梁小丑楊憲宏,你不是掰一個關懷中國人權什麼狗屁組織,踐踏中國人權的就是你是你支持的無恥民進黨台倭政權,你怎麼不講話?陳芳明不是天天屁話一堆,看到台灣土著無賴政權刑求脅迫周泓旭強迫他寫"他白書"你怎麼不講話?還有一堆智障台獨,平時不是編了一堆謊言屁話一堆嗎?台灣明明管制人民一堆事,明明不管人民死活不管人民抗議,但台灣無恥政棍,無恥媒體居然不要臉的天天對台灣人編造"台灣自由民主人檯"的謊言,腦殘無知的井蛙台灣人居然也跟著複誦,可笑又無知!台灣與"自由民主人權"差了十萬八千里,有點腦子好嗎?!難怪台灣都是一些無腦的順民。再看周泓旭是如何被誣陷:周泓旭只不過與一名深綠台獨公務員交談幾句話而已,卻被蔡英文誣指為共諜將其綁架。以中國對台灣的了解,豈會任命一個二十幾的剛畢業學生當共諜(法治國原則必然是罪刑法定主義,野蠻又人治的台灣沒有共諜罪關押綁架他)?蔡英文台倭政棍指使一個外交部最底層的台獨的深綠公務員憑空誣指陸生周泓旭為"共諜",這個公務員連他的主管有小三小四都不知道,惟一知道的機密是他上班時間在辦公室隔壁的廁所打手槍(就是醫學上說的手淫啦),這個人身上會有什麼"機密"值得世界上最有名的情報員組織中國會要去刺探?但無恥台倭政棍們為綁架周泓旭即指使自掰的"檢察官"聲押,再指揮其自掰的"法官"將其收押。這不是蔡英文綁架陸生周泓旭,什麼才叫做綁架?!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14 12:52

真的, 真的.  在錢的面前, 親情是狗屁!大笑

小肉球親眼看到有家子人 (極好的朋友), 父母病危時, 一群子女沒爭著侍候, 父母一死, 全部爭著要錢, 男的兄弟先聯合起來, 搞定女的姊妹們簽放棄繼承書, 不簽集體威脅及恐嚇.   然後, 兄弟之間再爭到打架.

醜態百出, 讓人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