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威靈頓市集半日遊2016
2016/02/26 10:51:16瀏覽1388|回應1|推薦71

一年一次本地的超大型市集,跟僑社「華光」的過年聚會又是同一天撞期。去年兒子來此地還不必載眼鏡,今年就要載了。現場還在推銷Nissan百分百純充電車。今天酷熱,比去年多了甚多挫冰攤,原來挫冰的英文叫Shaved Ice。一小杯紐幣四元,約台幣88元。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gyle&aid=48039956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威靈頓 植物園 ?
2016/02/29 08:59
c
懇請不吝賜教?
陳凱爾(argyle) 於 2016-03-18 08:25 回覆:
看來很像Wellington Karori Botanic Garden (植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