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欲之過患,如舌舔刀刃上蜜
2014/09/26 09:57:17瀏覽1214|回應0|推薦32

引用文章二則

嚇!台灣「恐怖情人」調查 近半戀人曾遭暴力虐待


文章標題已清楚標示出談戀愛衍生之後患。這不是道德家言,而是科學統計與政府官方說法。男女之間一涉感情,戀愛,在我看來就像是「如舌舔刀刃上蜜」,爽則爽矣,但有高度不可預測之風險與危險。

從若干文章得知台灣國內某些教育專家鼓吹性開放。也看過報導,若干團體在情人節時,在街頭發放保險套給年青男女。這些人無異於發放利刃與蜂蜜,鼓勵青年男女努力往刀刃上舔蜜。利刃傷舌,利刃斷舌,利刃斷頸,這群鼓吹性開放的專家與團體,當然不必負責,但能問心無愧乎?

年初內人接獲多年未聯絡的台灣友人電話。問到她兒子可好。友人不願回答。後來才輾轉得知,友人的兒子大四那年,因男女感情變故,跳樓自殺身亡。死狀甚為淒慘。多年前我見過友人的兒子,確實長像已記不清楚,依稀只記得是小學生模樣。

於是我才驚覺所謂為情自殺,資優男殘殺女友,因欲愛出人命,其實離我不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gyle&aid=1759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