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我離去之前》新書贈書活動,得獎名單揭曉!
2015/01/15 10:00:00瀏覽1033|回應0|推薦4

謝謝各位網友參與「票選「如何在離去時不帶遺憾贈書活動,我們選出了以下幸運的網友:


郭傑玉、周小蝶、金金(jinjin)、liang-ting、熊咪、Ms.Work、陳宥彤、卯、*老三*、It`s kathy


恭喜得獎者,也請得獎者於2015/1/23逾期不候‧恕不補寄e-mail至:aquarius@udngroup.com,回覆:得獎暱稱、收件人姓名、地址、聯絡電話等贈書資訊,我們將統一寄贈《在我離去之前》新書一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quarius0601&aid=20176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