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對別人的好太過主觀,本來的好意變成了一種壓力!
2012/12/23 08:52:54瀏覽3269|回應1|推薦9

你的起心動念是為人著想的...那很好

但你有想過這真的是對方所需要的嗎?

你只是自以為是的認為這麼做是好的

然後發覺別人不怎麼領情

就開始覺得尊嚴掃地,好像拿熱臉貼冷屁股一樣

然後,就開始執著,開始鄉愿...

覺得自己不管做什麼,好像不對,

為什麼別人總是對自己這麼嚴苛

但...事情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你的方向錯了...

你的好意並不是對方所需要的

那就會變成一種壓力

因為,對方也會想...人家是為我好

比較隨和的人可能勉強接受你的好意

但,原則比較多的人就會委婉拒絕

然後你就覺得很受傷

為什麼,對人家好這麼難呢?

我只是想對他好,我有錯嗎?

你在心中吶喊著...

試問...

你有用心去了解一個人嗎?

當你很了解一個人時

你自然就會知道他需要的是什麼

你不用做得太多,

就會讓對方很感激了

因為你對他的好很到位,

他會銘記在心

歡迎轉載呦^_^

覺得讚的..幫老麥按下面的廣告

覺得不讚的..可以不用按...XD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cola7266&aid=7168890

 回應文章

小玥
2016/03/05 20:06

你好,我是偶然經過這個部落格,覺得這篇文章寫的很棒。

很希望能夠分享給朋友看,不知是否能夠借我轉載,我會附上出處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