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麥的失業日記)-面試篇勞基法只適用於大城市大公司嗎?
2011/12/01 19:19:31瀏覽796|回應1|推薦16

從101年1月起,基本薪資調漲為18,780了!


歡迎轉載呦^_^

覺得讚的..幫老麥按下面的廣告

覺得不讚的..可以不用按...XD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cola7266&aid=5889788

 回應文章

Butterfly.J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12/02 08:25
從101年1月起,更調漲為基本薪資18,780了呢!(把兩個數字轉換了一下)XD
所以公司真的嚴重違反的話,向地方勞工局通報一下,他們馬上會被"關心"的喔(喂!)
不過說實在的,違法的事每間公司多多少少都有~端看勞雇雙方能夠護相配合多少哩...
只能說,身為勞方的我們多懂一些法規,對自己的保障也多一些些!
真是寓教於樂的一篇圖文日記呢!!
蘋果麥考特(applecola7266) 於 2011-12-05 07:10 回覆:
感謝您的提醒唷.....^^...老麥再加個備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