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形
2011/02/04 04:48:01瀏覽440|回應1|推薦15

       雖然我沒有隱形斗篷但是...我似乎有隱形的功力譬如說:有一次我上班上到一半肚子痛...請假回家然後一回到家...麥媽不在,似乎去菜市場了所以我就上樓窩在床上休息...中午...麥妹回家吃飯...我也下樓吃飯結果我一下樓,兩人嚇了一大跳"你怎麼在家?"你們沒看到我的機車停在樓下嗎?完全沒注意過你的機車..(兩人)

  又譬如說...跟麥妹跟麥姐在聊天..她們會很興奮跟我說上次哪個地方很好玩或什麼東西很好吃之類的可是...明明我也有去啊!幹麼一直跟我說一副我沒跟她們去一樣,亂恐怖地但...她們常會很欵惑地說:有嗎?你那次有去嗎?我怎麼不記得了。    

  在麥家的存在感都那麼薄弱了...更別提在其它人面前了曾經去掃墓時,被三伯當成路人甲的問,你是誰啊?明明每年都見面的,而且三伯也沒老人痴呆。        

  後來我分析了自己的存在感為什麼那麼薄弱發現非常妙的一點...就是我老是在放空而且我十分沒有身為一個大人的自覺,像不管是熟或不熟的人...身為大人總是會跟人寒暄幾句吧但,我完全不會...挺多只會在一旁笑而已唯一會投入的社交活動是跟動物或小朋友玩難怪...只要有小朋友在的場合...小朋友最後都會來粘我。


      不過,我還挺熱愛這種隱形的感覺就是...你只要跟著就好了...不用費心的跟人家找話題聊而你只會笑...或回答得很簡短,人家也跟你聊不起來,這時...你就可以在一旁靜靜地聽人家聊天...你完全不用花任何腦筋...覺得挺棒地,所以我最近實在很愛跟能容許我放空的朋友出去,因為我只要跟著就好..就算不說話也沒關係就算朋友的朋友問起時,朋友也會用十分瞭解我的語氣說,她沒差啦...她都醬啊!

雖然很沒有身為大人的自覺啦...但...真是自在呀...XD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cola7266&aid=4854099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隱形
2011/02/04 12:05

只要沒有聊兩句   就會自動隱形

但聊了兩句之後   就會覺得不如還是隱形好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蘋果麥考特(applecola7266) 於 2011-02-05 09:40 回覆:
還是隱形好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