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紹智念佛(49)
2020/11/23 15:41:27瀏覽346|回應0|推薦2
所以有話說。可以說出智慧的心語來!(49)
老伯想:應該是這樣!
也就福至心靈的向她們開示。
[心在定中,心無雜念,一心清淨,是般若出的要件!當然是,心不可永遠都準備好了?
所以要學會等待!
等待般若如泉湧而出!]
阿玉說:[好好!]又記了下來。
[您今天心情特別好是不是?]易兒挑戰他說。
[當然!]老伯得意洋洋的說。
吃過火鍋,睡著午覺!
一躺下來,雨就下了!起先,雨在遠方,咚咚叫著。忽而又聽不見了?
幾番掙扎,又聽見了咚咚聲。不久就密成一片!
哈!冬雨真的下了!
把雨聲跟夢的某一情境連結在一起。
私密的保持下來!保存著,在夢裡。而包裝起來,有別於其他的感覺。因此妙不可言!
這樣睡了一陣子。又發現腳開始癢。癢到受不了!乾脆起來打小說。
是下午兩點多,雨聲不歇。充滿了趣味!
巫白女到森林去修行38
巫白女騎著掃把到杉林溪的忘憂森林去參訪鐵蛇,鐵蛇群居在杉木林中的空地上,築起了像鐵絲網一樣的圍牆。作為他的勢力範圍。
幾乎佔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林地。
巫白女來問他:[你怎麼學菩薩道,修菩薩行?]
鐵蛇說:[我們本來在一個叫高雄的星球,被壓在廢鐵下面。後來東樂在那裏建了煉鋼場,廢鐵拿去煉鋼,才走出來,我們集結在一起像一張一張大大小小的鐵絲網,銀河系的星球鬧異形的時候,我們網住異形,一根鐵絲穿進他的心臟,成為異形的天敵!異形無法通過我們的網站?
我們在銀河系成為異形的剋星,到處有人請我們去消滅異形。
終於有一天,異形消滅了!
人們卻把我們分裝在箱子裏,分送各地。
這就是我們台灣來的原因。
行菩薩道本來就跟福報繫在一起。但要先發菩提心!才能行得正?
異形是戰爭的產物,神識繫在鐵器上,鐵器太多成為銀河系的廢物,投入於火山口,岩漿融化了廢鐵,卻爬出異形,喜歡吃電,吸食碳。簡直天下無敵!
他看起來像是一團黑雲,其實流體中的固體,可以束住血肉之軀,瞬間吸取他的資源。打不死,除非用尖竹子刺進他的心臟。
我們本來是有功於銀河系的!福報很大!
卻被丟到各個星球去,得不到尊重?
我們不是應該大受歡迎嗎?]
巫白女說:[我想我們應該給你們一點點的福報!]
就坐下來一心念佛。把功德迴向給鐵蛇們。
這要鐵蛇的心得到安慰與功德。
巫白女就在忘憂森林住了下來。
堰塞湖裡有很多邪蛇,邪蛇不邪?
矮矮胖胖像一隻原子筆大小。
動作很快,射飛出去,咻的一聲。思想敏捷!
很快就統治整個水域。
但卻與吳郭魚相安無事。由於何地下面有山泉的出水口,因此可以保持水的流通性,不會發臭。
所以杉木浮在水面或插天而立,不會腐敗?
還有一支軍隊,是原住民的英靈,看不見卻守衛在那裏。也是化生之物!
巫白女與他們相安無事。
氣溫從5度回升,來到18度以上。
忘憂森林不再那麼苦寒?
陸陸續續有角色扮演的年輕人一團一團的來這裡錄影,演出,非常有趣!

易兒來問:[您怎麼這麼早就爬起來工作?]
老伯說:[腳又發癢,乾脆起來打小說!]
老伯幾乎坐下來就有靈感,就是沒有隔幾天,作作夢,靈感就來了,因此是快刀手。一本小說的草稿只要花16天就完工了!然後才慢慢打字!
[有沒有擦藥?]
[有,有一種白熊脂潤膚霜,很有用,會止癢!]
又說:[我昨天晚上夢就有一個女人,從她的右手冒出另外一隻手來!我突然被驚醒,乃在夢中,就一直注意她新長出來的第三隻手!結果我又不支的睡著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537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