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雅媽呀(03)
2014/05/27 18:42:43瀏覽1146|回應0|推薦3

台灣的末日就是民主選票教人受不了啦對不對?不就是藍綠惡鬥?(03)

怎麼想到這裡來了呢?這棵民主的樹還是要繼續長大的?

不是末日?

吳唯陽是不是得了不治之症?還是精神病?這可要查清楚。帶他去803徹底檢查一下。

還是回到吳唯陽身上。明天跟長官去報告 ,帶他去檢查一下。比較妥當。

七月是鬼月 ,鬼總是有迷戀三世 ,百年的錯亂。

就好像這些兵,功勞不小?難道就沒得罪了人民?魚肉人民。是有的!所有的資源都在兵手上時?有把小老百姓看在眼裏嗎?以人與人的立場。他們還是有惡的一面。

就像羅生門一樣 ,個人說自己有利的話。企圖脫罪!謙卑的人早就懺悔而皈依佛了。

不會再亂騰騰的說百年的怨?

什麼鐵樹開花?

來了就回不去了?大江大海的。

良心才是一把尺吧。

2012.9.07

[教官我人好好的怎麼叫我來醫院?]兩個兵加上一個駕駛和李蜜帶吳唯陽來803全身檢查。

[你就當做出公差不用出操不是很好嗎?]班長跟他說。

[現在有一種病叫末日病。本來是軍官才有的病?不知為誰而戰?現在連小兵也有了?]另一個班長說。

[當做放假好不好?]李蜜說:[我等一下請你去吃雲水煎餃。]

[教官!我也有分吧?]兩個班長說。

[大家都有分。]李蜜說。

這時後吳唯陽說了一句奇怪的話?[天天在叢林裏只看到河和月亮 ,就是看不到現代的街道?]

班長大叫一聲:[您是誰?]

[馬雅來的老人。]吳唯陽說。

[媽呀!出事了!]另一個班長說。

在訓練中心,一個兵無我到了一個極限 ,就會神經錯亂。這時侯如果有幽靈附身就會產生所謂的人格分裂。不久前的一個梯次就出現這種兵。李蜜當然知道這一件事。

人的心靈有光明的一面也有黑暗的一面。

光明的一面即是三善道 ,天人阿修羅。心佛眾生。

黑暗的一面即是三惡道 ,地獄惡鬼畜生。

光明的時候 ,小兵是很可愛的 ,如果躲到黑暗裏不出來就 ,越躲越遠了。

[您想幹什麼?]李蜜問。

[我來找彌勒,阿奢世王和老伯。]吳唯陽說。

[找他們幹什麼?]李蜜問。

[阻止世界末日!]吳唯陽說。

[老伯我認識!不知是不是那個老伯?彌勒還在兜率天內院修行!還沒下生?阿奢世王聽說就是月陰天使?他倒是常常來人間?]李蜜說。

[帶我去見老伯。]吳唯陽說。

[你你還在當兵!]一個班長說。

[千萬不許逃兵!]另一個班長說。

[這樣吧 ,我們去做身體檢查!我打電話叫老伯來!如何?]李蜜說。

[好吧!]

一行人下了車,走入醫院。開始辦手續等待體檢。

[老伯來了 ,我就離開吳唯陽的肉體 ,跟老伯回去。]吳唯陽說。

[您不會傷害老伯吧?]李蜜說。

[不會!我用太陽神的名發誓。]吳唯陽說。

吳唯陽的臉像外星人 ,臉像倒了的柚子。眼睛奇大 ,勾鼻子 ,小嘴巴。陰陰冷冷的。又有點蒼白。

事情發展到這裡 ,就僵了下來。

吳唯陽不再說話 ,就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了?

[怎麼會這樣?中邪了?]班長說。是高高瘦瘦的班長。

[說老伯就出現一位老伯?]是胖胖壯壯的班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367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