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畫塔羅牌(21)
2017/11/18 11:36:09瀏覽163|回應0|推薦3

這一塊世人比較難懂。(21)

 

還有真心在六根裡面,自淨以及執行者。

意識裡,也有真心,塵相也有真心。

藏識裡也充滿了真心的影子。現識裡也是!

我們要正視真心呀!

 

那一天黎明下了一場罕見的大雨。

天氣突然變冷,地牢的獄卒還沒有回來?

有一群人逃了出去!

老伯沒有動?彩衣跟著人家出去!

不久,槍聲大作!彩衣又逃回來!

 

地底筆記(11)

靈魂在哪?

 

把一個人殺了,切開所有的肉,筋骨,放了血以後,你一定找不到靈魂之所在?

那就可以證明沒有靈魂嗎?

佛家說:沒有靈魂,只有第八意識。跟著神識而流浪生死!

也就是人死後,輪迴而去,不一定又生為人?而是六道輪迴!

或為天人,或為阿修羅,或為鬼道,畜生,或為人,或為地獄。東樂亦有輪迴!

小孩子要生下之前,母親要先去育嬰室,感召神事來投胎,雖然東熱人已經沒有生殖器官?生小孩皆由國家使用試管嬰兒而成就。但也有輪迴,複製一隻羊,也有輪迴!

 

佛為什麼說:沒有靈魂?

所謂靈魂就是生生世世皆有,皆知道自己的來歷,比方張飛就一直是張飛。

事實上不是如此?

出生要喝孟婆湯。把前世暫且忘掉,重新來過!

你是建文帝被明成祖趕走。

下一生,生為馬。喝了孟婆湯就不知道前世是建文帝了?人有隔世之謎,馬也有隔世之謎!

不知道前世是什麼?

人在今生今世皆有新意。

有新的日子要過!新的名字,新的命運!不受前世的影響!

是個別的一段生死,是分段生死。因此沒有靈魂存在?

只是在演戲。只有神識,自性,知道今生是羊,就照羊的自性去成長。不再生成人?

沒有修行?前世之謎是無法解開的?雖說有因必有果?

但是前世的一切是封鎖的!不容易開啟的!

也就是教人應該活在當下,重新開始!

 

果戈里因為參加逃亡,而被送到礦坑去開礦。

彩衣因為回來得早,沒有被捕?

撿魚去的獄卒回來,看到他們沒有逃獄?

 

地底筆記(12)

習氣與個性

 

人雖然有隔世之謎?不知前世?

但是習氣乃在,無法忘懷?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前生是老莊思想的人,今生再為人,則必喜歡大自然!

前世是武將,今生必然力氣大!

前世因必然有今世之果。

也未必有?

為什麼?

要看緣起動了沒有?

因為這一世是新來的,要來修行,而不是要來因應因果的?沒有那麼宿命?

緣太重要了!

一個人如果不報前世之仇?小時候就出家,就算遇見仇人來寺院,也不會緣起?

所以心的改造是很重要的。

投胎前心是要經過改造的!

今生是來修行的!

就很明白了!

 

也不是自己一個人來?

必然帶著守護神,指導靈來。

修行才能療癒,改變累世的因果。

以及命運的鈎鎖。

重新做人!

這就要使用懺悔,以及寬恕的力量了!

 

結果他們每天兩次的放風被禁止了!

不過還是有吃不完的大魚?

 

小說打到這裡。

黃昏時,白素來送便當。

 

[您跟我去看素貞!]

[好!]

 

老伯坐上白素的車去小學送便當給素貞。

三個人在教室吃完便當。

才回素貞的家。

 

[要做嗎?剛吃飽飽的!]素貞問。

[說說話吧?]素貞說。

 

又說:[去和室說!]

[好!]老伯在後面說。

 

白素說:[我本來以為50歲後就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過?哪 知道老伯走進來?

我本來以為命中只有老伯?

我為他守身似玉。哪知又遇見素貞?

愛上素貞!

現在我有兩個情人了!]

素貞白她一眼說:[我只是一個小女生?又有什麼值得妳愛的!妳想愛我?老伯一定要在場,因為我是老伯的!]

白素又迷夢起來。

[有!妳很有魅力!]

就抱住她反身壓了上來。

 

[來!素貞我要!]

[來就來!誰怕誰!]

在老伯的面前,他們兩個就做起來。

老伯只能在旁傻笑。

 

人應該有時候是充滿邪惡的,像一隻野獸。

女人強烈愛上一個女人。

這個女人被迫接受這種不正常的愛。又把她推給老伯來收拾!

因為這個女人是老伯的!

 

好在不是愛上老伯的男人?

那就很複雜了?

 

老伯想:這種事情太複雜了,只能順其自然,因為人生太寂寞,白素太寂寞!等一陣子應該就會膩了。

兩人辦完事,恩恩愛愛的抱在一起。

 

白素背著他撒嬌。

[老伯您不能走?]

老伯淡淡地說:[我沒有走!]

 

白素說:[不如我們三個人住在一起!]

[不要!偷情就好!]

素貞在下面扭動著。

 

[阿!老伯我不是在偷情?我哪敢?我是在愛,是您允許的!]白素叫起來,

素貞親著她的嘴說:[有差嗎?]

 

就拉老伯睡中間。

三人小睡一下。九點鐘才起來,然後有說有笑的!老伯和白素在12點離開。

 

走上樓。

白素問:[您一定笑我花痴?]

老伯說:[妳好像遇到前世的情人?]

老伯笑了。

[我還是您的!]白素儼然一笑。

[如同素貞是您的一樣?]又說。

[喔?]

[我要安排我們三人行!易兒不許去!]白素突然說。

老伯想玩,但是不想跟她們出去玩?

易兒如去?

可以各玩各的!

不過,她們又不肯了?

 

[您不會吃醋?]

[吃什麼醋?]

 

[您的女人被我玩了兩次!]

[是她願意的!]

 

[今天,我好像把花痴的病醫好了?]白素自信的說。

[真的?]

療癒了?那麼快?

[我會乖乖地!]白素激動的說。

老伯卻說:[沒關係?]

 

她們從地下室,分別走向不同的樓梯間。

 

 

 

 

 

第十章:接納塔羅

 

四月21日星期四。(2016)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09087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