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淨空法師:忍不是輸給對方,忍是真正戰勝了
2018/02/14 10:42:08瀏覽1283|回應3|推薦24

明天就是除夕  大家都很忙

但是看到這樣的兩則回覆

黎蘋有話說   關我什麼事?

風信子發文關黎蘋什麼事?

到逍遙閣漫罵又關黎蘋什麼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38001&aid=110325713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風信子
2018/02/15 05:17

是誰,沒人知道。「她」很聰明,不管做了什麼說了什麼(我只讀到她自己的格子發表的那篇文章內容,覺得她沒有說錯話。)得罪了什麼人,她拍拍屁股走了。

沒想到風信子成為陸游老先生公開謾罵黎蘋的引子,黎蘋受辱心情,我看得明白。雖然我個人認為可以不理陸游老先生的,老人家嘛!打筆戰贏了也沒意思。拿這個不知從何而來的,又風一般而去的「風信子」生氣,又有什麼用?

新年到了,珍珠一向沒有拜節的習慣,特別跟黎蘋拜年了。

犬年如意,全年如意,萬事如意,健康快樂。


歡喜自在的~黎蘋(apple38001) 於 2018-02-15 10:44 回覆:

謝謝 珍珠 特別送來溫情及打氣的文字

黎蘋受辱的心情  只要有人看的明白  就夠了

仗著高學歷豐富的知識顛倒是非

只為筆戰輸贏  這叫仗勢欺人

黎蘋最瞧不起這種人

新年到了

黎蘋祝福 珍珠 萬事如意 新春愉快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好
2018/02/15 05:04

給黎蘋打氣,被人指名說三道四,真的讓人氣惱。對方人格有瑕疵,不寬恕又能如何?

剛剛去陸游文章才看到本文所貼的回覆的出處。(昨天沒去看,因為我已經看過好多次陸游文章提到黎蘋大名多次,讓人不以為然。)

說真的,一樓二樓的回應都是特別寫給陸游老先生看的。

人老了,來到比較現代的部落格社會,難免迷失。不管讀了任何經書,就像是抱著經書的封面拍照作秀一般。年紀與修養、見識真的無關。

黎蘋大人不記小人過。可也。很多糊塗人做糊塗事,說了他也不明白。



出處: 有話說 ~城邦部落黑暗!顛倒是非!背後指導者!無恥偽君子! - 黎蘋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apple38001/110316120#ixzz577OwIGMz


歡喜自在的~黎蘋(apple38001) 於 2018-02-15 12:33 回覆:

黎蘋就是看他是老人  才一直容忍

卻越來越過份  不知好歹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4 22:58

哎呀... 要過年了!

黎蘋姐消氣消氣~~ 氣壞身體就不好了!

歡喜自在的~黎蘋(apple38001) 於 2018-02-15 12:39 回覆:

謝謝 親愛的泉

黎蘋祝福妳新春快樂, 新年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