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學聖公布競選文宣記者會
2012/01/02 16:44:10瀏覽853|回應1|推薦13

陳學聖公布競選文宣記者會

「亮麗中壢、圓滿台灣」是陳學聖此次參選立委的主要訴求,今(2) 日陳學聖特別在中壢環北路480號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公布他的競選文宣,展現擘劃地方願景格局。陳學聖認為中壢的建設不能等,貼近生活的問題必須即刻解決,他一步一腳印,逐一走訪中壢各里,舉辦78場鄉親懇託會以及近百場的座談,鄉親亟盼改變的心聲學聖都聽到了!未來將結合里辦公處、市代會、市府、議會、縣府、中央,密切合作服務一條龍,地方建設有需求,中央一定全力配合。

競選政見以三種方式呈現,第一種是提出中壢願景,以大桃園政經中心、航空城轉運中心、大學城教育中心、客家文化創意中心的「中壢五顆心計劃」。第二種方式是以地方建設概念示意圖搭配表格標示出他未來當選後的配合地方建設的目標,第三種方式是登載在陳學聖部落格(http://blog.udn.com/apollochen)
,供民眾上網查詢。陳學聖還公布了鄉親建議服務專線:(03)4910135 (03)4915550,提供鄉親建言的管道。

陳學聖特別強調,他已在中壢置產在地深耕,文宣主要照片也是平常拜訪行程中壢的農友時,在田間所攝,設籍中壢總有先來後到,但是熱愛中壢這塊土地的心是一樣的。今天到記者會支持陳學聖建設理念的還有邱奕勝議長、魯明哲市長、葉明月議員、梁為超議員、蔣中千議員、陳中央代表、高銀祝代表,象徵中壢建設服務一條龍共同努力的決心。另有中壢婦女會的姐妹們,1月4日競選活動正式起跑日,陳學聖的競選政見文宣將配合馬英九總統的競選文宣,一起透過婦女會姐妹的雙手,遞送到中壢鄉親的府上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5994013

 回應文章

60年前後,天上人間,中華民國魂回來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華民國與世界共識 正與清 馬總統與夫人
2012/01/02 17:00
中華民國與世界共識
正與清
  馬總統與夫人

   好,大家一起當選!



I Color 色 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