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道吉日-總部破土動工
2011/10/11 09:48:12瀏覽839|回應1|推薦5

10/9豔陽高照,黃道吉日,在中壢市黨部主委邱奕勝帶領下、魯明哲市長、吳嘉和主席夫婦、桃園縣黨部許福明主委、楊慧青主任、梁為超議員及立委參選人陳學聖率領服務團隊的助理們,一起為總統、立委桃園南區聯合競選總部「動土」拜拜。競選總部將於十一月十三日成立,歡迎各位鄉親蒞臨指導並全力支持!

競選總部地址:中壢市環北路400/六和高中舊校址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5725770

 回應文章

小市民
明年年底國道就要電子收費 可否加速推動文中路至三民路道路開闢
2011/10/12 14:29

你好

我是中壢市民

明年年底國道就要電子收費 

桃園中壢往來要走國道必定增加費用

桃園中壢往來主要道路是國道 省道  文中路

現階段斷頭文中路只到內壢交流道

可否加速推動文中路至三民路道路開闢 

您好,我是陳學聖!(apollochen) 於 2011-10-12 17:03 回覆:

您好:

謝謝您的建議。文中路是南北桃園的替代道路,您的心聲也是學聖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