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光臨〝月眉小吃〞大飯店
2011/09/07 16:13:12瀏覽1810|回應0|推薦10

台中有月眉,大溪也有月眉。我是陳學聖的小助理,今天中午很榮幸來到位於〝中壢月眉路〞上的〝月眉小吃〞,也是我頭家常說的〝月眉大飯店〞,它也更是我頭家進鄉拜訪的休息站之一。

當我一進到〝月眉大飯店〞,首先看到的就是琳瑯滿目的配菜,種類多到繁不及備載,有肝連、豬肝、豬腸、紅燒肉、透抽、炸排骨、炸雞腿等……更有四、五種蔬菜提供人客來選擇。另外喜愛吃麵食的朋友們,店家也沒有忘記你們啦!一樣也有多種的麵食提供喔。我本身也很喜歡到這種有獨特風味的店家享受美味,這家〝月眉大飯店〞除了風味獨特外,更有讓人指大動的感覺,東西很好吃以外,老闆()的熱情招待,更會讓人去過還想再去,吃完還會捨不得離開,想要再多坐坐聊聊,希望肚子快點餓可以再吃一碗。

〝月眉大飯店〞旁邊還有一間月眉忠義廟,聽人說很靈驗,有什麼心願未了的人可以去此廟拜拜,說不定真的可以〝心想事成〞呢!!

最後謝謝老闆()的熱情招待,以後我只要在附近走跳,一定還會持續光顧的。順道一提,有位客人今日想吃〝月眉大飯店〞的肉,看看手錶也才1200剛過,肉居然就賣完了,可見生意真的好到沒話說。如果有經過附近,一定要進〝月眉大飯店〞嚐嚐及體驗老闆()的熱情啊!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5619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