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卸黨主委 陳學聖自豪:建網路平台
2011/04/10 10:00:46瀏覽1591|回應0|推薦8

【2011/04/10聯合報╱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委陳學聖,因投入中壢市選區立委黨內初選請辭,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將在明天上任。陳學聖昨天表示,擔任黨部主委1年1個月,建置黨部網路平台,成為黨公職、黨工、民眾交流平台。

    陳學聖與許福明,當年同為黃俊英競選高雄市長的輔選團隊成員,如今陳學聖再投入立委初選,許福明北上接替他成為黨部主委。陳學聖說,他和許福明早有默契,許福明到桃園可為黨抓住方向和節奏。

    陳學聖談及擔任1年1個月黨部主委很自豪說,現在如在網路打出「桃園縣黨部」搜尋,跳出來的是「國民黨桃園縣黨部網站,不會是民進黨的網站」。

    他表示,為讓黨部活起來、動起來,他以過去媒體經驗,建立縣黨部網站及各鄉鎮市部落格,協助公職部落格連結,「以縣黨部當媒體平台,公職當地區特派員」,讓黨員、民眾知道黨部、公職在做什麼,成為往前走動力。

◎本文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6263703.shtml

中國國民黨桃園縣黨部網站 http://220.128.236.180/KMT/OutWeb/L_CT/index/index.asp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507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