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工會交接活動
2010/12/29 15:40:29瀏覽1217|回應1|推薦10

桃園縣黨部主委的話

    玉兔迎春添新象、新春福兔送吉祥,「兔」是充滿朝氣有活力的象徵,也代表著桃園縣中壢市青年志工服務協會的精神「年輕有活力」,以秉持服務人群、愛鄉愛國為宗旨,更進一步促進社會祥和與進步。

    中國國民黨有這批青年熱血的朋友加入後,提升黨部年輕化的趨勢,讓未來推動黨務工作時更充滿熱情。目前青年志工服務協會會員有100餘人,在前任會長 梁為超的領導下,積極參與桃園縣政府以及中壢市公所舉辦的公益活動暨政令宣導,可謂績效顯著深獲鄉親好評。

    由於會長梁為超,於99年眾望所歸,象徵青年從政高票當選桃園縣議員,為了能夠將  青年工作更深入基層,在會員推舉後大家一致決定,將建國100年的會務重擔交付於新任會長 賴立竹手中,我誠摯盼望未來新任會長能帶領全體會員積極推展會務、策進地方建設,讓青年志工服務協會的精神永續發揚。

中國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委  陳學聖敬筆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474388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致馬英九總統的公開信
2011/02/15 18:36

致馬英九總統的公開信   http://blog.udn.com/dongfangbubai2011/4870005 

請您轉發推薦,幷請批評指教。感謝。只有兩岸文明程度日益接近,臺灣才有真正的安全保障可言。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