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光頭的光頭伯四果冰
2010/08/12 14:05:53瀏覽2839|回應0|推薦8

炎炎夏日,太陽晒的大家都要融化了,每當這時候,學聖心裡想的一定是一碗又大又滿的四果冰。這次聽從朋友的推薦,來到桃園中壢後火車站旁新興路上的光頭伯四果冰店,位於中壢後火車站第八家。

走進店裡看到老闆,第一個念頭是,怎麼不是光頭?原來這家至今已有超過五十年的歷史,遠近馳名的技術,也傳到第二代的手上,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老闆絕對不是“掛光頭賣狗肉”喔

第二代老闆堅持店內古早味格調,在中壢幾乎是眾所皆知的老字號小吃名店。招牌是四果冰,粉紅色跟白色的料是他們的驕傲,QQ脆脆的,十分討喜。老闆透露這些都是每天早上煮的,新鮮衛生又健康,真的是俗擱大碗,保證吃一次就會愛上這保有古早味的寶地。

另一個賣點是店裡的糖漿,可是由七種原料完全遵守古老法鋉製法,熬煮四個小時。不添加任何化學原料,口味甘甜、味美又潤喉,不愧是金曲獎最佳客語女演唱澎嬿大力推薦潤喉的好秘方,比起一般店裡只用黃糖或黑糖煮出來的糖水,口感豐富的程度,讓人吃完仍意猶未盡。學聖在此大力推薦給各位鄉親,不是光頭的光頭伯四果冰,讚啦!!!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431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