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市拼萬人愛擁抱
2010/07/21 11:46:31瀏覽1868|回應1|推薦8

挑戰萬人擁抱金氏紀錄廣邀民眾724齊聚龍岡大操場,萬人愛擁抱活動由中壢市公所主辦,中國國民黨桃園縣黨部、桃園縣青工會、女青年會...等協辦,一同參與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聯合主辦的萬人愛擁抱公益嘉年華活動,目前已募集近六千多人報名參與,中壢市長魯明哲特別穿了翅膀裝;中國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委陳學聖在記者會現場,扮演起擁抱大使號召了百人提前感受愛擁抱的幸福。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的憨兒於活動現場帶來你是我的花朵熱歌勁舞,展現熱力、與活力,並邀請新聞話題的宅男方毅凡現身會場,原以為廿五年,課業、工作、愛情都沒成就的他,因為萬人擁抱獲得響應而重拾信心,更秉持「讓愛傳出去」公益與關懷弱勢的概念,現場就要擁抱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的憨兒們;神秘佳賓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官靈芝力挺萬人擁抱活動,現身會場擔任客家族群代表,一起呼籲不分族群、職業都是一家人的概念。

 724日上午10:30萬人愛擁抱 活動當天,希望聚集萬人至中壢龍岡大操場體驗擁抱的力量,挑戰萬人金氏記錄,中國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委 陳學聖呼籲大家一同來共襄盛舉,讓愛傳到世界各角落。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4247470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別的格友處得來的好句
2010/07/22 07:58
Honesty and Honor

  禮,貴賤尊卑之分。(規規矩矩的態度)

  義,行事之宜。  (正正當當的行為)

  廉,廉潔方正。  (清清白白的辨別)

  恥,知善惡之別。 (切切實實的覺悟)

  -禮義廉恥- 為古代提倡的四種道德規範,是治國的綱領。

  民國二十八年,教育部定禮義廉恥為全國各校共通校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