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基層選舉 陳學聖強調國民黨品質提升
2010/06/28 12:14:13瀏覽955|回應0|推薦5

    桃園縣基層鄉鎮市民代表暨村里長選舉順利落幕,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委陳學聖六月十五日表示,此次基層選舉國民黨提名的新世代參選人,因形象清新、勤走基層,獲選民高度支持,拿下亮眼成績,國民黨亦因該些年輕家族加入基層服務行列,在質的方面有大幅提升。

 陳學聖主委強調,六月十二日基層鄉鎮市民代表暨村里長選舉結果,對桃園縣來說是維持平盤的,但從質的角度上來看,國民黨改變了更年輕,更有朝氣,此由鄉鎮市民代表當選中,謝佩玲、聶勝雄、張永專、張碩芬、林玉娟、楊先宜、吳振芳等多位,都是屬於新世代的年輕夥伴,為地方政壇注入更多新動力。

 還有桃園縣青年志工服務協會的賴立竹、張桂棉、劉安棋是六年級生,桃園縣女青年會的葉碧雯更是充滿活力的七年級生,顯示出國民黨在基層的民代,不但形象清新且年紀輕,展現出旺盛活力的創意。

 林玉娟、賴立竹指出,參選者首見得具有熱情的特質,接著是勤走基層,勤握每一個選民的手。林玉娟說,選前各界認為她沒有財力、沒有椿腳「穩」落選的,但她不以為然,不買票、不設椿腳,勤走基層拜票,結果以第三高票當選市民代表。賴立竹認為,年輕人從政有一定的難度,但他的參選理念是「行銷希望」,選舉期間騎著腳踏車四處拜票,看到民眾的支持熱情,內心燃起無比的信心,對於勝選賴立竹堅信是責任的託負。2010/6/15

照片說明:端午節前夕,陳學聖主委致贈黨內新世代當選人楊先宜(),志工媽媽親手做的愛心香包,期勉用愛關懷社會。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4172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