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仁杼踢館 金溥聰陪笑哈腰邀請入座
2010/02/22 01:03:12瀏覽1879|回應3|推薦14

2010/2/21 NOWnews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中壢市長葉步樑在20日舉辦春酒餐會,邀請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和立委候選人陳學聖擔任座上賓,沒被邀請的民進黨候選人黃仁杼卻上門踢館,指稱餐會根本就是變相賄選,在今天(21日)召開記者會打算按鈴提告。

  好好一場春酒感恩餐會,裡頭吃得歡喜,外頭卻是鬧哄哄一片,只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仁杼直接衝進餐廳,對著金小刀破口大罵「假藉市政座談名義,行賄選之實」,金溥聰倒是笑臉相迎「來來來,請進來,一起進來」,黃仁杼站著不動說,「我不用進去,我不進去!」 

  原來是因為黃仁杼認為中壢市長葉步樑所舉辦的這場餐會,表面上是卸任送舊喝春酒,但角逐立委的陳學聖和站台的金溥聰通通到位,這根本就是國民黨變相造勢,黃仁杼說,「假藉中壢市政座談名義」,金溥聰連連示好「作伙來,作伙來」。 

  人不進去會場當然有理由,黃仁杼表示,「我不進去,我進去就被人家擋出來,讓我順利進去就沒事?」金溥聰說,「不會、不會,我帶你進去」,黃仁杼也說,「不用、不用」,此時有人看不下去說了一句「不要作秀啦!」 

  儘管場面好尷尬,但金溥聰發揮一流的裝熟功力,兩隻手一拉再拉,還不忘堆起笑臉,就是希望沒被邀請的黃仁杼甭計較,「到陣做伙來」,只是態度放軟沒了平時的高姿態,氣沖沖的黃仁杼似乎不太買帳。 

  金溥聰表示,「現在一起來,我帶你們一起進來」,黃仁杼就是不進去,口中還說宴客賄選,支持者也附和說,「說是賄選,才說一起來,我們不進去。」金溥聰拱手表示,「過年不要這麼大聲,過年期間好好說。」 

  黃仁杼及支持者嘴巴上不斷喊著賄選、賄選,看得出來這一行人上門踢館可是有備而來,還在春酒結束後舉辦記者會,揚言對藍營提出涉嫌賄選告訴,只是大過年嘛!聚餐本來就是很平常,硬要把一頓飯染上政治色彩,扣上宴客綁樁的帽子,多少把場面弄得太難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3793236

 回應文章

雖非中壢市市民
2010/02/28 16:08

陳學聖沒勝 黃仁杼沒輸

部落格負面文宣滿天攻擊

但沒贏


夢妞兒
加油
2010/02/22 08:24

這則新聞我有看到,明眼人都看的出來是綠營製造的

黃仁抒越這樣做,只會讓我更加決定投依你一票,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的選戰,陳學聖加油喔


棄投馬奸
呼籲藍營民眾應大規模上街「抗爭」另立泛藍共主!呼籲頭腦昏潰只知討好綠營民粹親痛仇快的馬英九金溥聰立刻懸崖勒馬!
2010/02/22 05:04
呼籲藍營民眾應大規模上街「抗爭」!另立泛藍共主!請頭腦昏潰只知討好綠營民粹親痛仇快的馬英九金溥聰立刻懸崖勒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