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學聖民調暫居第1,感謝選民支持,祝福好友們新春好運到!
2010/02/12 21:29:32瀏覽3787|回應12|推薦16

今日(2/12)平面媒體公布中壢市立委補選民調,國民黨陳學聖以29%支持度,領先民進黨黃仁杼的21%、林香美的6%及吳餘東的6%。陳學聖競選總部也同時公布「一社會資訊公司」所做的民調,陳學聖也是位居第一,以22.4%的支持度,領先黃仁杼的18.1%、林香美的8.2%及吳餘東的5.8%。

為此,陳學聖與桃園縣議會副議長邱奕勝、中壢市長當選人魯明哲等輔選團隊成員出面感謝選民支持,並跟鄉親拜年。

陳學聖表示,今年1月14日第一次在首華飯店召開誓師大會時,全場還是有很多反彈跟質疑聲音,這一個月來,謝謝所有中壢鄉親好朋友幫忙,他們先從地方意見領袖開始拜會,面對面開始跟地方社團懇談,進入每個里跟社區舉辦政見說明會,得到鄉親的肯定。

陳學聖指出,民調有鼓勵士氣的作用,目前在所有候選人居於領先地位,但是目前領先的差距還不足勝選,還要加強黨內部的團結,在2月27日還要提高投票率,票票入匭,才有勝選的把握。

陳學聖說,他民調雖然領先,但是看好度還是居於落後,表示大家對於藍軍是否能夠整合非常優心,因此整合泛藍是年後努力的目標,希望過去黨內的同志林香美與吳餘東幫忙成全大局,支持國民黨唯一的候選人,不能讓民進黨的對手黃仁杼躺著當選。

陳學聖說,他會將林香美及吳餘東的政見當成自己的政見,共同來兌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377430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木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2/18 17:12

加油再加油!

高票當選


快樂茶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可鬆懈, 不可輕鬆
2010/02/18 15:52
不可鬆懈, 不可輕鬆
更要讓鄉民看到與感受到你們的誠心, 專業與誠意
祝福
祝福
祝福

騙仙
又領先了
2010/02/18 00:25

走夜路'吹吹口哨吧

又說領先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吉祥
2010/02/17 22:25


虛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陳先生
2010/02/16 22:01

陳學聖先生,在藍營民代中,不諱言的說您是個非常好的民代,但我也不客氣得說,您的空降是我最最反對的,為了政治目的就能這樣隨意空降嗎?那麼您至台北市民於何地?您至高雄市民於何地?

今日您空降桃園市,下次呢?又要空降到哪?

站在一個淺藍支持者的立場來說很反對你這樣做,因為這樣做就是藍軍潰散的最大殺手,誰還會對您有信心呢?

在您心中有選民?還是只有民代的職位?

我希望您是政治家而不是政客


一杯咖啡,一曲老歌,一支曼妙的華爾滋,無比的愜意
到我的部落格聆聽懷念的歌聲吧!!
您好,我是陳學聖!(apollochen) 於 2010-02-20 11:28 回覆:
謝謝您的指教!
首先替陳學聖先生澄清:
陳學聖不是空降!他在桃園地區已經服務三年,他在桃園縣政府擔任桃園縣文化局長,任內作出許多成績,對桃園也有一定的了解,再加上這次立委選舉是補選,任期只有一年多不到二年,馬總統和黨部的考量是:一定要找一個有經驗、到國會可以最快上手的人才,擔任遞補的立委,這樣才能真正不影響到選民的福祉。
學聖以往在國會和桃園縣府的付出和成績,是可供檢驗和有目共睹!
吳伯雄先生是中壢在地人,但想當年,吳伯雄先生參選台北市長時,也沒有人質疑他不是台北市人,沒有人說他是空降,是以支持人才的心態在支持吳伯雄先生,吳伯雄先生才能順利當選市長,對台北市也帶來許多貢獻!不是嗎?
請相信陳學聖也行!


sam
陳學聖比較年輕!
2010/02/16 10:23

其他三位候選人的選舉方式真是LKK+縣議員模式

一點都不像立委選舉,把中壢打LOW了...

中原/中央的同學們.發動網路部隊幫陳學聖拉票...

我很受不了立委選舉變成議員選舉的彽俗氣氛


AI戰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好人 就是支持自己
2010/02/16 05:51

TVBS 新一波民調:  恭喜學聖  領先有擴大趨勢
http://www.tvbs.com.tw/FILE_DB/DL_DB/rickliu/201002/rickliu-20100212183948.pdf

請繼續加油  務必將支持率轉化做投票率!

(我也是台北人 學聖在台北時 問政成績優異 印象深刻 所以 無論如何也要當網路義務啦啦隊 支持到底!   因為,支持好人 就等於是支持自己! )


taiman
加油!
2010/02/15 18:30
我住台北市無法投你一票,但是會在網路上幫你加油!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
2010/02/13 21:25
給您加油!!!

Jo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花襯衫!
2010/02/13 13:09
一把年紀了,還穿那麼花。裝可愛阿!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