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滿、豐年、幸福」客家篇CF
2010/02/12 14:56:04瀏覽1724|回應1|推薦7


 

  「客家女婿」陳學聖211日在行政院客家委員會主委黃玉振的陪同下,公布客家篇的競選錄影帶,並以「圓滿、豐年、幸福」為主軸,向客家鄉親拜年。

 

  陳學聖表示,他擔任桃園縣文化局長時,特別期待每年4-5月間的客家桐花祭,8-9月間的客家文化節,活動內容結合社區營造、民俗慶典、藝術文化,客家鄉親用創意呈現出豐富多樣的客家文化,令人驚豔。尤其去(98)年與中壢市公所合辦的「仁海宮馬祖文化系列活動~客家歌謠千人大合唱」,數千人將中壢高中前廣場塞爆的場面,至今仍保有與中壢市民共同的美好記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3773506

 回應文章

kitty
投您一票
2010/02/24 16:29

加油 我會回家投您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