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一位老黨員給朱主席的信】
2015/11/20 17:46:26瀏覽279|回應0|推薦2

【分享一位老黨員給朱主席的信】

朱主席您好:

我以九十二歲老黨員的身分向您表達我的心聲:

《一》、中國國民黨,自建黨、建國以來,歷經多少艱辛困苦的殊榮使命,但以目前的情況,距離總統、立委選舉投票日僅兩個月餘,尚在鬧排名先後之爭,豈不令人憂心!希望主席以高度的智慧與決心,盡速解決。

《二》、每次選舉,民進黨高喊愛台灣!但愛台灣的實際表現在哪裡?就是陳水扁當總統時的上下大貪特貪吧!現將國民黨對台灣的付出與作為列舉如后:

1.不惜犧牲生命保護台灣,三十八、九年間,金馬外島大小戰役及八二三砲戰,犧牲了多少官兵,維護了台灣的安全,可憐一些沒有犧牲的老兵們,他們曾手握鐵鎚、十字鎬,開山闢地,創建東西橫貫公路,當他們手舉不起鐵鎚、十字鎬後,又轉身大街小巷打掃清潔工作(在當時是無人願意做的工作),至此終了殘生。試問?有誰為他們怨嘆過?

2.挽救台灣貧窮困苦的社會,在三十九年及四十年間,台灣人民吃不飽、穿不暖,國民黨以所有的數噸黃金為基金,向國際基金會申請台灣貨幣改革,以新台幣投入國際貨幣市場,能在世界各國進行貿易,這才讓台灣脫離貧窮進入小康。

3.擴大建設台灣,創造經濟奇蹟。六十二年正是世界石油危機之際,經國先生時任行政院長,排除萬難推動十大建設,還遭黨外人士(民進黨前身)的百般阻擾、反對,所幸經國先生的堅強決心,終於一一完成十項建設,也隨之造就了舉世聞名的台灣經濟奇蹟。以上略舉幾項世人共知之事實,請問民進黨的朋友們,此舉是愛台灣?還是害台灣?

《三》、上項事實時間久了,大家都淡忘了,特提出請主席在大眾面前加以宣示,讓有知之士能明辨是非,作正確之選擇。

《四》、近日馬總統完成「馬習會」之創舉,大快人心,有助主席之勝利,希一鼓作氣,衝破陰霾,以主席之睿智,定能如魚得水、勝利成功,國家之幸、本黨之幸、全體人民之幸,足告慰 國父、總裁暨本黨先聖先賢在天之靈。
敬祝 主席身心健康,為國為黨保重,並謹防民進黨選舉最後絕招「奧步」。

老黨員 詹OO泣訴

中華民國一O四年十一月十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3623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