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志工年創逾500萬經濟效益 黃敏恭親自表揚
2009/12/16 17:55:30瀏覽1202|回應1|推薦5


       為感恩文化局志工平時辛勞,並創下一年節省超過五百萬元的經費支出,文化局12日假龍潭客家文化館演藝廳,舉辦「志工成果展開幕茶會暨績優志工表揚活動」。黃敏恭代理縣長親臨會場,除頒獎給志工外,也抽出兩位幸運兒,各獲得液晶電視一台。

       今天的活動以志工隊結合鼓隊與舞蹈的表演開場,緊接著由縣長致詞。縣長表示,文化局長陳學聖能把這個位置偏遠的場館經營得有聲有色,確實不容易。現在客家文化館前不只門庭若市,還常有遊覽車載來外地的遊客。

       縣長在致詞過程中妙語如珠,並說今天是當縣長的日子中最開心的一天,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縣長在活動前先行參觀了志工成果展,又觀賞志工的表演,認為這些作品與表演具專業水準,且不帶匠氣,令人感動。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志工人數達274人,97年12月至98年11月份服勤總時數達59,585小時,創造經濟效益5,660,575元,為文化局節省許多人力,並提昇了藝文活動的服務品質。今天頒發的獎項包括內政部金牌獎、桃園縣政府志願服務金質獎、銀質獎、銅質獎、榮譽獎狀、績優獎勵縣長獎等。縣長在活動中除了親自頒獎給志工外,還在摸彩活動中抽出「縣長獎」,現場氣氛熱絡。

新聞剪報來源:

網路 NOW NEWS

2009/12/12 23:28
記者范文濱╱桃園報導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3594663

 回應文章

花花
.....
2009/12/16 18:03

我在你的BLOG看到很多很有趣的文章,謝謝你辛苦貼文,支持大大繼續貼文唷!! -------------------------------------------------------------------------
 adidas官方目錄 adidas官方目錄 adidas lacoste鞋 nike新款鞋子目錄 nike nike nike vans vans新鞋款 puma puma專賣店 timberland timberland門市 adidas lacoste timberland特賣會 vans新鞋款 v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