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縣農產品獲參加上海國際食品展
2010/11/11 16:10:50瀏覽889|回應1|推薦38

今年邁入第14年的「2010年秋季上海國際食品展」,10日起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一連三天,該展覽提供國際廠商與大陸進口商交易平台,每年都吸引眾多國際食品大廠參展,台中縣今年也獲邀參加,中縣農業處長林清富將率台灣冷凍食品公會沈達總幹事、糖果餅乾麵食公會陳朝陽總幹事一起參與開館儀式,臺灣共有160家廠商參展,是今年最大的參展團體。

林清富說,台中縣有14個農會,65項產品參展,包括豐原市農會椪柑、東勢鎮農會的椪柑、甜柿、雪梨;霧峰鄉農會的霧峰香米、秀珍菇脆片、初霧清酒;大甲鎮農會的香芋片、芋條、芋丁;后里鄉農會的苦瓜;大雅鄉農會的麥鄉三合一、雅珍五穀奶、紅薏仁芝麻黑豆粉;新社鄉農會香菇、杏鮑菇泡菜;石岡鄉農會的金針菇、杏鮑菇、柳松菇;太平市農會的蜂蜜、龍眼乾;和平鄉農會的茶葉禮盒及茶包沙鹿鎮農會的冰薯外埔鄉的紅龍果等,詢問度相當高。

林處長表示,兩岸交流日益頻繁,臺灣許多優質農特產品在大陸受到歡迎,如中縣和平鄉的茶葉、甜柿等早已深受大陸消費者的青睞,此次國際展出讓大陸消費更進一步認識臺中縣的優質農業,希望能增加訂單,提升農民收益。

【2010/11/10 聯合報】http://udn.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oktaiwan&aid=4589634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農產品
2011/05/20 18:08
為國增光,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