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存感恩
2009/07/18 06:48:32瀏覽475|回應0|推薦7

人生起浮總無常, 一路行進有如登山, 有上有下.
想登峰的念頭有時讓我們的心變狹窄了, 所謂 "得" 與成功讓我們傲慢了.
站在峰頂有時更會有 " 一人高高在上" 的過度自信,  但是.....
花無百日紅, 人無千日好,  沒有人能永遠站在峰頂.
因為一山只見層層更高的山峰在不遠處,
要想更上高峰,  就須懂得怎麼下山.

歲月一日日增長, 回首想想
我感謝過去在我最痛苦的時候伸出友誼之手的親人與朋友, Grateful for loving me for who I am but not just what I am.
同時也特別感謝那設計陰謀的人, 不管他們是有心或是無心,  傷害已造成, 也給了自己許多學習的樣板. 因為在他們身上與言行上,  我能清楚的看到選擇錯誤的可怕與可悲. 我學會選擇.
他們加諸在我身上的痛苦促使我更加瞭解自己, 與更清楚的瞭解與感謝過去爸媽嚴格要求的傳統與道德的可貴
再一次選擇, 我依然選擇做內在單純而快樂的孩子.
只希望來世還能做爸媽的女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werp&aid=314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