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煞還是中病!?
2009/01/21 19:41:51瀏覽7703|回應2|推薦40

終於可以出門上班了, 一場重病讓我在家躺了三四天, 完全不能動彈..

大家都問我怎麼了?其實我也說不上來,醫學上來看應該是感染了病毒性感冒

上個星期三到第二殯儀館幫同學媽媽的告別式當工作人員..

星期四早上起床就開始覺得不對勁, 一早起床就開始打嗝, 一直持續了一個早上

打嗝的間隔時間很短, 讓我很不舒服, 一直很納悶.. 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下午開始就覺得頭痛,頭昏,咳嗽.. 覺得這次的感冒怎麼來的那麼快那麼猛.

奇怪的是.邊咳嗽還邊打嗝,有時候還會引起嘔吐,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青蛙

越到晚上狀況越來越差, 在高速公路上開車頭昏眼花的, 眼皮重的打不開

車子開下了高速公路, 將車停在路邊,我越想越覺的奇怪.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前些日子每天都在騎腳踏車,還正覺得自己的體能有持續的進步而開心

怎麼會一瞬間說感冒就感冒, 一天就進入重症狀態, 我累到在車上睡著了

突然醒來.. 想到昨天參加告別式時, 因為是天主教的儀式跟佛教不同

忘了帶一些擋煞的物品, 現場又沒有淨水淨符可以使用..

而且當天還陪著同學走過靈堂後方的走廊送棺木到火化場.. 我該不會是..

趕緊打電話到關西問師父是怎麼回事, 他說我真的是被沖煞到了..

師父教了我一些方法,要我回家趕快試試看,如果還不行就要到廟裡去處理

頭昏眼花加上頭痛欲裂.. 真的沒辦法開車到關西去求救..

想到行天宮有收驚的, 打起精神將車開過去, 希望能夠有一點改善

神奇的事才要發生, 才一走進行天宮, 一直打嗝的我突然就停止了..

上完香收完驚, 連頭痛都好了, 真是太神奇了, 努力的在廟裡大口呼吸

向關聖帝君擲爻, 請問祂如果已經解除了我的沖煞, 請祂給我三個聖爻

沒想到連續獲得三個聖爻, 身上的不舒服好像瞬間解除, 感謝老天爺!!

更神奇的是, 一走出行天宮才坐上車子, 居然又開始打嗝.. 頭痛接踵而至

接下來就是二天發燒頭昏痛苦的日子, 狀況好好壞壞, 連吃都吃不下..

到最後沒有辦法, 硬撐著身體開車到關西找師父幫忙.. 希望能解除我的痛苦

師父一見到我.. 開口就說: "撐這麼久.. 一定很辛苦!!" 早就該來了~

"你命帶天貴, 本來就不該參加喪禮, 而且你今年又犯太歲,

還什麼都不準備就跑去當工作人員, 真是太不小心了.."

隨後畫了幾張符讓我帶回家洗, 洗完就會沒事啦..

回到台北先到診所打了點滴, 然後乖乖的照師父交待的把符燒了洗淨全身

沒想到很快的症狀慢慢的都好了起來, 星期二就可以上班了

這真是一個可怕的經驗, 不論是生病還是中煞都讓我餘悸尤存..

雖然現在還有一些感冒的症狀, 但比起當時完全無法動彈的狀況是好多了

不管是中病還是中煞, 感謝老天爺讓我渡過了這一切.. 還好沒事

還好沒事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2583812

 回應文章

bjw擴散的陽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走春來了!
2009/02/06 09:44

走春來了!

雖說莫信鬼神 但有時偏又很邪

以前我也遇過  工廠不到2個月垮了

邪不邪

祝福牛年如意


av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運來了
2009/01/31 20:01

牛轉乾坤~~要出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