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談狄仁杰3之黑衣社
2008/10/01 03:04:42瀏覽239|回應0|推薦1


雖然黑衣社這集拍得還不錯

但因為狄2的蛇靈拍得太好了

相比之下竟有些遜色

最主要的是黑衣社裡的人只要出現我就想笑

黑衣聖使皆由白種人扮演

使我不禁尋思他們是怎麼被找來演這部戲的呢

因為在中國學習?工作?定居?

再者 就是看發音跟嘴型是否符合

除少數例外 其他多數是配音的

這讓我又發好奇心了

在中國能說一口流利中文的老外不少吧

為什麼還要配音呢

想著這些 黑衣社就完全起不了"恐怖"的作用

加之 黑衣社的頭領王薔

長得可真像學校對面咖啡店裡打工的泰籍非異性戀男

不但長得像 說話時嘴一嘟的樣子更像

也因此他再怎麼裝出凶神惡煞的臉

我都會笑個不停

還有那荒山谷堡 很像狄士尼樂園的惡魔堡

滿可愛的

如此啦 這部黑衣社被我看得很KUSO

相對 劇情也就沒有那麼緊湊了

另外...覺得狄閣老好像真的有變胖呢

元芳還是一如往常的帥

昨天瞄了一下狄1

才知道元芳跟狄仁杰是怎麼結識的

裡面的元芳讓我驚為天人

就連網路buffer很慢停格時他都一樣的很帥

...這文章不能再寫下去了

再多言就有浮誇之嫌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