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觀己聲;外觀世音
2012/10/13 19:24:16瀏覽182|回應0|推薦22

人不是機器,機器也有鬆脫之時,人也有生老病死。生命,如同一棵樹,在自然光影的明滅中,從枝椏在四季風雨中的變化,得知在地下根部情況。

一次次對生命的閱讀,由地、水、火、風因緣組合而成。陰陽和諧及五行生剋之間均衡,使得隱秘的氣血內臟,不再是黑暗混沌的灰相。也許我們心靈,對自然的感悟正退化,也許我們試圖尋找重新解放自己的方式、平靜自己的方式、感受生命喜悅的方式。

停下腳步,仰望星空,聽聽自己的聲音,靜靜地呼吸,放鬆,放鬆我們習慣戰鬥的臂膀,放鬆,放鬆我們戒備的眼睛,放鬆,放鬆我們疲憊的心靈~~~『百病由心生;百病生於氣』每個生命裏,都蘊涵著自癒能力,這源於我們心靈的自信、樂觀和覺悟。

我想,生、老、病、死無非都是生命的常態。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shoou&aid=694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