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不打折的親情
2012/05/17 19:10:17瀏覽125|回應0|推薦2


一張溫馨的手繪卡
卻也勾起你兒時的記趣
而你半個母親的名號
卻讓我接得很心虛
然而你卻道出
雖然文化貶值了
但親情是永遠不會打折
那些年
我們一起擁有的記憶
會隨著我慢慢變老
我的生命縱使不美麗
但是有你們大家的用心
卻也把他塗得多采多姿
人生沒有彩排、無法試鏡
我也只能把握每段際遇
珍惜每個當下
孩子們
經過蛻變的過程
偶爾無形臍帶拉一拉
也任你快樂飛翔
深受母親寵愛的你
相信終有一種勝利的感覺
何況多了這半個母親
相信
你將保有成功的自信
由稚嫩的音符
嶄露傲人的芬芳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只有努力付出
才能嘗到成功的喜悅
我眼紋下的溫柔
永不回收的潑灑
我這慈悲的槳
盛載著包容
為你們續航
不期望你們嶄露頭角
只希望你們發揮良能
平安快樂度此生
讓我們一起加油
記得
胖阿姨愛你們大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shoou&aid=646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