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貨前置時間(Delivery lead time)
2018/08/21 08:34:33瀏覽1872|回應1|推薦0

交貨前置時間(Delivery lead time)是指從接到客戶訂單到客戶可以收到產品或服務的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包括訂單處理、生產及運輸等的作業流程和時間。生產的方式包括存貨生產、訂單設計和生產、或訂單裝配等,採用何種生產方式的交貨前置時間最短?

本專有名詞取材自曾渙釗 編著《供應鏈及企業資源管理ERM大辭典》

本文作者保留所有著作權利

*使用或轉載本文請註明作者及出處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serelearning&aid=114333840

 回應文章

zxaszxca
2023/03/15 18:34
Now I finally know what is meant by delivery lead time in the first place. I first heard about the term on gdexpress.com/our-business/delivery/domestic. I'm just glad I know what this refers to now.(cofewe7059@toh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