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故事03 - 人的世界,質疑
2009/05/05 23:18:01瀏覽516|回應0|推薦4

我回到我的世界中。

我知道身體....,或是心理....,或是整個人的某一個部份,
在這次的經歷中已經有所改變,
雖然我並不清楚我到底改變了什麼。

只是我很清楚我離開這個世界時,
在我身上發生了什麼事。

於是,
當我回到原本的世界後,
我將我的經歷跟每一個人講。

但是,他們並不相信我的故事,
每一個聽了我故事的人,都把我當作是瘋子,
而他們也都不約而同地質疑我:

「你憑什麼假用神的身份,來說神自己的故事?」

每當夜深人靜時,
我都在思考這個今我語塞問題。
直到昨晚,我才想通。

於是,當今天有人這樣問我時,
我這樣回答他:

「我只是用神的身份來講神的故事。

   但有更多人用神的身份,去要求別人做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pey&aid=2919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