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喝
2021/01/22 19:01:20瀏覽448|回應0|推薦4
她大口飲下那杯,好將哽住的大口肉塊沖下。

女人以為大吃大喝,就能堵住憂傷的破口。無奈止不住的淚依舊自臉頰滑落,溢滿嘴角,滲入口中,混進那一口口的咀爛的肉糜,並在唇舌間扎滿了難以下嚥的鹹澀。
是以,她讓自己不斷地眨眼,好將不甘擠回眼眶。然而,現實……現實卻是用力眨動的睫毛,只能將同樣鹹澀的眼淚四處亂甩,甩進桌上的杯,更加玷污了杯中的鮮紅。

既然如此,那就放開口,吃吧!喝吧!將她付出的一切徒勞都吞下肚吧!

但,淚水啊,那身上裝滿著一切付出的男人,又怎是她想吞就能吞盡的呢……

****

接獲報案的警察撞破大門,在那瞬間,他們見到的,是具大腿只剩白骨的男屍。

以及一旁正在茹毛飲血的女人。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pey&aid=15557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