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拯救
2020/09/12 17:31:52瀏覽345|回應0|推薦7
《拯救》(短篇/童話/R18/改編自舊文)

王子在天色逐漸暗去的黑森林中迷了路。

幸好,他在森林的最深處發現了一燈火。

那兒,一個慈詳的老婆婆好心地招待他,端上一蜿熱湯,鋪上一張暖床。
夜裡,老婆婆輕輕地撫著他的頭,就像個充滿慈愛的媽媽。

清晨,王子重新獲得了力量,他繼續上路,並來到了圍滿荊棘的城堡。
跨越了無底的深谷,破壞了各種致命的機關,斬殺了噴火的惡龍,然後,在堿堡的最頂端,王子找到了夢寐以求的公主。
大男孩吻了她,解除了註咒,拯救了整個王國,並如願地取了公主,並繼承了王位。

從此,國王與王后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看著可愛的兒子與美麗的女兒一天天地長大。
看著,看著,看著……,看著日益甜美的女兒,竟似比年輕時的王后更加誘人?
於是, 他來到女兒房中,並讓理智輕易地斷了線。

最後,王后發了瘋,她一刀剌穿了國王的心臟,放逐了兒子,並把女兒關在受詛咒的城堡中;而自己,則漫游到最黑暗的森林裡。

****

王子前去拯救傳說中被詛咒的公主。

卻在森林裡迷了路。

幸好,他在最深處看到了一抹燈光。那兒,一個老婆婆招待了他,幫他鋪床,撫著他的頭,讓他沉沉地睡去:「睡吧,睡吧,然後,你明天起來,會救了公主、吻她、取她,你們會生下個女兒,你則會愛上那個孩子。所以,去吧,」老婆婆撫著王子的頭髮:「去救了我的女兒,去吧,」並吻了吻他的額頭:

「我親愛的兒子。」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pey&aid=15058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