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妒忌.200813
2020/08/13 20:26:20瀏覽243|回應0|推薦4
他感到幸福與。

因為大他七歲的女友,也是他後來的老婆,在相互扶持的人生旅程上,不斷地給予彼此溫暖而的成熟照顧。

也許,這些年來,看著她日漸珠黃的面容,於是有時……呃……在兩個月一次的性愛時,他總會忍不住在心中妄想著一副未曾擁有過的身體,摸著未曾模過的光滑肌膚,撫著從未撫過的柔嫩臉龐,吻著未曾吻過的細緻雙唇,與揉著從未揉過的豐滿酥胸。

而不是鬆軟的肌肉粗糙的皮膚蠟黃的臉頰下垂的乳房跟乾澀的嘴唇?看,此刻卡在齒間的不就是從她的唇上扯下來的死皮?

但包裝在宗教與道德的外皮之下,他所說的話,及所做的事,依然永遠符合太太,及所有外人的期望。

直到這天,太太上吊自殺。

他在太太懸空腳下看到那張紙,那張用怨恨深深刻下的遺書:

「我能謮你的心!我能·讀·到·你的心!一直都是,該死的,一直都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pey&aid=14855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