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煩心.200729
2020/07/29 19:39:30瀏覽341|回應0|推薦11
男人出生豪門,取了個老婆,也有了小孩。
但他總認為太太只會扮演柴米油鹽醬醋茶的角色,根不能滿足他心靈上所需的呵護與愛慕。於是,他接受了公司女下屬的獻身,徜徉在男女間那純純的愛戀中。

在後續紛紛擾擾日子裡,男人這才驚覺,在這段婚姻之中,太太的付出遠比他多。
他驚覺,有那麼個女人,努力地守護著這段感情。
有個女人,用一生照顧著他的一生。
有個女人,每日周旋在不屬於她的家庭之中。
有個女人,離開了熟悉的家人,只為了下半輩子能和他在一起。

他發覺,即便傷得這麼深,她仍為著兩人的幸福著想;即便已無力挽回這段婚姻,她仍是心平氣和地告訴另一個女人:「如果妳覺得這是妳一生的幸福,為何還要偷偷摸摸地去取得它呢?」

這話聽似在指責那女人的不是,卻又像是在提醒她要讓男人更幸福。

虧欠她太多,真的,他驚覺。

他驚覺自己責任要讓曾經愛過的那人重拾往日備受呵護的時光,他應該跪在太太面前乞求不應得的原諒,他必須現在就離開那破壞婚姻的女人,但在那之前……。

在那之前,他要先好好享用眼前這白皙的豐臀、緊縮的美菊與緊夾的花蕾。

其他不重要的事,就等現在的事做完後再去煩心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pey&aid=145575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