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氣
2020/05/26 21:35:13瀏覽188|回應0|推薦7
男友約我吃飯,順便聊聊最近不順的事。
他說自己最近倒楣到掉渣,根本就像被鬼纏一樣……

「爸爸!」

突然有個小鬼衝過來抱住男友的大腿,叫他……爸爸?

廠廠……不是,我是說ㄏㄏ,男友在我之前根本就是母胎單身,就連女生的小指頭都沒牽過,更別提讓別的女人懷孕生小孩了!
這一定某個朋友暗中惡搞他啦,讓自己家的小朋友過來喊爸爸?
再不然就是……,「弟弟,你認錯人了喔!還是迷路了?」我又好氣又好笑地彎下腰,柔聲地對他說:「需要姐姐幫你找到爸爸媽媽嗎?」
然後,抬頭就望見男友像見到鬼一樣地瞪著我?
「幹麻?」我沒好氣地問。
「不是,」他看向和我說話的小弟弟那裡:

「妳幹麻跟空氣說話?」

****

「我沒迷路,也沒認錯人,」小弟弟仰著青綠的臉,慘白的手指牢牢地指向男友,淌著膿血的黑嘴冷冷地說:

「他真的是我爸爸。」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pey&aid=137075503